学团工作

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6年春季开学学生干部大会

发布时间:2026-03-09 08:30:22 发布人: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:

 2026年春季开学伊始,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,张峰副书记出席并讲话,全体辅导员列席参会。

 会上,张峰副书记围绕五项重点提出要求:一是规范学生干部精神面貌与言谈举止,树立良好形象;二是强化学风建设,营造优良学习氛围;三是严守工作纪律,提升工作效能;四是增强安全意识,筑牢安全防线;五是明确工作要求,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。

 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工作方向,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,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基础。

image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