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10日至13日,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,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,长春体育中心承办的2025年吉林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火热开赛。李星锐同学在男子丙组100米项目中,勇夺金牌;何佳圆同学在女子丙组100米项目中,摘得铜牌。在男子、女子200米项目中,双双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。这是我校自建校以来,首次在省级田径运动会径赛短跑项目中摘得金牌,实现了零的突破。
优异成绩的背后,是运动员们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与不懈努力。他们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,克服伤病与疲惫,以坚韧不拔的意志不断挑战自我、超越自我。
我校师生将继续传承这种拼搏精神,以更加昂扬的姿态,奋力奔跑,创造更多辉煌!
责编:王泽星
初审:王泽星
复审:刘德宝
终审:单思聪